独闷闷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563|回复: 0
收起左侧

[原创] 覆铜时哪些区域要增加接地过孔,用AD软件如何批量添加,如何消掉“十字连接”?已解答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30 15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jianhong_wu 于 2017-7-30 15:53 编辑

坚鸿-深圳:
刚刚做了自己私下写连载贴用的开发板,图如下:
1.jpg
葱头-大连:
铺地不完整啊,中间一块没有地。应该打几个过孔。

程工-深圳:
如果打孔不会影响到其它走线的话一般都会要多打些过孔。四边都打上,中间空的也打上。比如下面这些区域:
2.jpg
打完之后还要做一项检查,就是看元件引脚的地线的走线是否有短路或者断路的情况。

陈世江-东莞:
一般我看就电源板打孔多。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板子都适合打过孔,比如,但是天线旁边不能打,一打天线就挂了。

坚鸿-深圳:
孔径你一般取多大?

程工-深圳:
内0.3mm外0.6mm。

坚鸿-深圳:
刚刚试了一下,为了在复制粘贴的时候保持网络不变,我先用复制,然后选择Edit->特殊粘贴->矩阵粘贴,就可以批量复制很多带网络的过孔。如果直接用普通的粘贴,粘贴后网络是没有的,因此大家记得用特殊粘贴。

程工-深圳:
还有一项功能,就是过孔的十字建议去掉更加美观,但是如何去掉这些“十字连接”是非常有技巧的,我现在分享给大家。
第一步:进入Rules的弹出对话框。
3.png

第二步:
4.png

第三步:
6.png


第四步:
7.png


第五步:
5.png
8.png


第六步:
9.png


最后一步:
最后再重新覆铜就可以了。



坚鸿-深圳:
果然有用。用了程工的方法后,如下图。

用程工方法之前:
之前.png

用程工方法之后:

之后.png




乐于分享,勇于质疑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独闷闷网 ( 粤ICP备12007667号-2 )

GMT+8, 2020-2-25 16:35 , Processed in 0.18010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